爱尔兰地产大亨开枪自杀 死前陷入严重财务困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爱尔兰地产大亨开枪自杀 死前陷入严重财务困境
2009年01月22日 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爱尔兰42岁地产大亨罗卡本19日早上被送子女上学回家的妻子发现在都柏林西面巿郊豪宅内开枪自杀,媒体认为这与他陷入严重财务困境有关。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罗卡是意大利后裔,家族显赫,他趁“爱尔兰之虎”经济起飞发迹,现时营运一个横跨英国和爱尔兰的地产王国,过去数年透过旗下公司Accorp Properties在英国完成逾20宗地产交易,价值逾3亿欧元,估计他前年有5亿欧元身家。

  罗卡有3名子女,与妻子安妮特是上流社会社交界常客。据悉悲剧前,罗卡照常和安妮特在周日与前电视女主持夫妇饮茶,高调外出参加活动,自杀消息令所有人震惊。

  罗卡在爱尔兰名气颇大,可说是往来无白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每次到爱尔兰,他都会用直升机接载克林顿去打高尔夫球;又常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在晚宴上碰面。罗卡的姐姐米歇尔是前爱尔兰小姐,现为音乐家范莫里森的女友。

  爱尔兰第3大银行盎格鲁-爱尔兰银行因财困倒闭,政府上周五将银行收归国有。爱尔兰报章指,罗卡有逾2000万欧元贷款投资在盎格鲁-爱尔兰银行,国有化消息对他来说是莫大震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