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切尔夫人女儿侮辱网球选手 恐遭BBC解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撒切尔夫人女儿侮辱网球选手 恐遭BBC解雇(图)
2009年02月04日 11:00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罗尔·撒切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女儿卡罗尔·撒切尔,日前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由她主持的节目中称一名网球选手为“怪物”,掀起轩然大波,可能遭BBC解雇。目前她正与BBC紧急约谈,并做出正式道歉。有关人士猜测,卡罗尔可能会被解雇。

  卡罗尔现年55岁,在英国广播公司主持《撒切尔单人秀》节目。1月30日当天录完节目后,在演员休息室同节目组成员谈论澳网公开赛时,她曾用“怪物”(golliwog)一词称呼了一名参赛的男选手。一名BBC内部人士称,当时在场的主持人艾德里安·齐利斯“非常震惊”,节目组其他人员告诉卡罗尔她的言行带有“攻击性”。

  但卡罗尔的朋友说,卡罗尔并无恶意,只是开了个玩笑而已。他们还表示,卡罗尔是在喝了几杯酒后才失口说出那个词的,而且卡罗尔是在BBC和她的经纪人接触后48小时,才意识到自己说了这种“带有潜在攻击性言论”的。卡罗尔的发言人也表示:“卡罗尔从来不会故意发表这种种族侮辱性言论,这样做显然不符合她的性格。”

  一名BBC发言人表示:“BBC认为任何种族侮辱和攻击言论都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正在与卡罗尔谈,讨论处理这件事的解决方案。”BBC还表示,除非卡罗尔能够为她的过失正式道歉,否则她再次出现在节目中会“很困难”。BBC和卡罗尔等人没有提及那名网球选手的名字,据说卡罗尔是在看到这位选手的奇怪发型后说出了那个词。

  BBC的职员透露,卡罗尔已经私人谈话中向节目制作人道歉。卡罗尔的发言人表示:“卡罗尔与艾德里安在休息室中的谈话纯属私人性质,只不过是开玩笑,但泄露私人谈话内容的行为令人厌恶。”(沈姝华)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