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作为防治艾滋病大使首次出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作为防治艾滋病大使首次出访
2009年02月12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2日电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萨科齐2月11日访问了受艾滋病影响严重的西非国家布基那法索,这是她担任“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全球基金”大使以来的首次出访。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布鲁尼2月11日访问了"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全球基金"在布基那法索支持的艾滋病防治项目。这是卡拉在去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担任该基金“保护母亲和儿童免受艾滋病困扰全球大使”以来首次出访。

  卡拉当天在布基那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访问了一个艾滋病毒自愿咨询与检测中心。她还来到一所医院,会见了在那里接受艾滋病治疗的妇女和儿童,了解了预防艾滋病毒母婴传播的工作。

  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估计,布基那法索有13万人患有艾滋病,其中近一半是女性,大约1万名儿童感染艾滋病毒。

  目前全球基金共向布基那法索提供了1亿6800万美元资金,其中4500万美元用于艾滋病防治。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