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女儿写博客抱怨:父亲选总统 毁掉我爱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凯恩女儿写博客抱怨:父亲选总统 毁掉我爱情
2009年03月04日 15:0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凯恩女儿梅根·麦凯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不过在2008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人们更多看到的是候选人千金们为父母助选的效力。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大选征途中,始终陪伴他左右的是女儿梅根·麦凯恩。父亲败选,没想到梅根的生活也陷入一团糟。近日,她在博客中吐露,“父亲毁掉了我的爱情生活”。

  “谈政治使我没有约会的欲望”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女儿梅根,日前在博客中抱怨,总统大选后她的生活变得一团糟。24岁的梅根写道:“2008年的大选使我不再有想约会的欲望,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事能像谈论政治那样使我顷刻间失去兴致。我不愿意看到我喜欢的男孩子的照片和我父亲的照片放在一起。因为那样,我就不愿意再和这个男孩见面,更别提什么约会。”

  2008年总统大选期间,梅根从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不久,成为了一名摄影师。一头金发的梅根打扮时髦,走“性感路线”,经常足蹬黑色高筒靴。梅根一向我行我素,喜欢标新立异。大选中,她卖力为老父助选,和大学死党创立了一个“麦凯恩博客”。该博客虽然旨在拉票,却是通过轻松的方式描绘了麦凯恩的个人生活。这一特有的助选方式,无疑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了麦凯恩年老的不利因素。

  认为政治很虚伪

  然而梅根怎么也没想到,为父助选会给日后的生活带来无尽的烦恼。梅根透露,大选结束后,和她约会的男人都喜欢拿“政治”作为交谈的主题,而这却是梅根最反感的。梅根自始至终对政治都不感兴趣,她认为政治很虚伪。

  多次约会失败使梅根现在能在30秒钟就判断出,坐在对面的男人是因为喜欢她才跟她约会,还是因为她是“约翰·麦凯恩的女儿”。梅根在博客中写道:“我觉得我的姓氏比我本人更具有吸引力。现在我想对所有的父亲说一句话,‘如果你想让你的女儿从二十几岁就成为单身,那么你就去竞选总统!’这是我最真实的感受!”(汝智)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