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女儿与男友正式解除婚约 成为单身妈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女儿与男友正式解除婚约 成为单身妈妈(图)
2009年03月12日 15:1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佩林之女布里斯托与利维·约翰斯顿解除婚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18岁的女儿布里斯托尼正式与男友解除婚约,成为单身妈妈。2个多月前,布里斯托尼刚刚未婚产下一名男婴。

  据美联社报道,布里斯托尼19岁的男友利维·约翰斯顿说,他们“一段时间以前”共同决定结束男女朋友关系,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约翰斯顿同时表示,目前网上流传他分手细节都是谣言。

  布里斯托尼在声明中说,她已经“身心交瘁”。“不幸的是,我的家人看到很多人说和做许多事情,以佩林的名字捞钱”,她说,“有时候是贪婪遮蔽了判断力和真相”。

  去年12月27日,布里斯托尼在阿拉斯加州产下一名6斤6两的男婴,起名叫特瑞普·伊斯顿 ·米切尔·约翰斯顿。(王启超)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