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储到访巴西 与性感女郎大跳桑巴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查尔斯王储到访巴西 与性感女郎大跳桑巴舞(图)
2009年03月16日 15:5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查尔斯王储与性感女郎大跳桑巴舞
查尔斯王储与性感女郎大跳桑巴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3月16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在公开场合亮相时,总是一副庄重严肃的绅士模样。不过日前在前往巴西亚马孙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时,查尔斯却形象大变,成为了一名“桑巴舞之王”。

  当天,查尔斯王储穿着便装、未系领带,来到巴西亚马孙热带雨林一处村庄访问。当地村民给查尔斯送上一串珠链,以独特的方式欢迎他到访。查尔斯开心地戴上项链,随后伴着音乐与400多名当地人翩翩起舞。

  查尔斯先与巴西帕拉州州长安娜一起共舞,接着又与一名上身穿着比基尼、下穿花色长裙的20岁年轻女孩跳起了热辣的桑巴舞。在围观者的欢呼声中,查尔斯与这位性感女郎跳了两分钟的桑巴舞。

  当查尔斯在雨林中与女郎热舞时,妻子卡米兰却在巴西玛瑙斯市观看利用回收垃圾制作的时装的表演。

  查尔斯此次到访巴西,主要是为宣传气候变化和森林滥采乱伐对气候和环境的危害。查尔斯警告说,如果世界各国领导人不抓紧机会应对全球变暖,留给下一代的将是“毒药” 。查尔斯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工作,日前他被巴西亚马孙州州长授予“森林之友”称号。(李金良)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