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王子自称不再被人指责“说胡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查尔斯王子自称不再被人指责“说胡话”(图)
2009年03月23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英国查尔斯王子访问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查尔斯王子在22日刊登的采访中说到,人们现在才逐渐意识到在多年坚持不懈的环保行动中他并没有“说胡话”。

  查尔斯对气候变化的警告,常会引来尖锐批评,但他表示,现在就连持怀疑态度的人也开始认真看待他的观点了。

  “现在如果人们开始意识到我说的不是胡话,那我就很高兴了,”他上周访问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时告诉《星期日电讯报》。

  “我一直在做的只是提醒人们,如果我们打算生存在这个星球上的话,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就必须与自然和谐一致。”

  查尔斯表示,他可以利用其地位影响民众对环保等问题的观点。

  查尔斯对南美的访问旨在推动节能,应对气候变化、防止经济崩溃和环境难民大量涌现等问题已迫在眉睫。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