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主席谴责奥巴马俨然"黑帮教父" 大赞内贾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大主席谴责奥巴马俨然"黑帮教父" 大赞内贾德
2009年04月01日 15:0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头版》杂志3月30日报道,在很多人眼中,美国总统奥巴马似乎是一位超级明星,他以非洲裔美国人的身份成功问鼎总统宝座的传奇故事至今仍为许多人津津乐道。然而,联合国大会主席米格尔·德斯科托·布罗克曼却不这样看。在前往伊朗参加第十届地区峰会时,布罗克曼谴责美国的贪婪资本主义体制,并称奥巴马就是一个“黑帮教父”。

  布罗克曼将奥巴马与美国著名的“黑帮教父”阿尔·卡彭相提并论。卡彭被称为芝加哥之王,他领导的黑手党徒十分嚣张,他们风衣下藏着冲锋枪,火并时用手榴弹开路,强硬残忍的作风令其他黑帮胆寒。卡彭亲手杀掉了不下一百人,侥幸躲过至少百次伏击。卡彭是黑手党“暴徒时代”当仁不让的标志。

  在指责奥巴马的同时,布罗克曼却对伊朗总统内贾德大加称赞。他说,内贾德值得所有邻居尊敬,而只有美国对他“横加诽谤”。他说:“内贾德被美国妖魔化,美国称他是全世界最坏的独裁者。可是我们发现,这与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完全不同。”布罗克曼还谴责六年前,美国在没有获得联合国安理会授权的情况下,对伊拉克公然发动侵略战争,他认为这是今天中东地区不稳定的主要原因之一。

  对内贾德的“要将以色列从世界地图上抹去”的言论,布罗克曼客观地表示,他不同意这种说法。可是他随后又一改口气,称“威胁将联合国成员国从地图上抹去”的言论没有任何威胁性,毕竟“语言不能杀人”。(沈姝华)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