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姑妈因非法留美案件出庭接受法官审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姑妈因非法留美案件出庭接受法官审讯(图)
2009年04月02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日,奥巴马姑妈出庭应讯。这是法庭外用手机抓拍到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美联社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姑妈翁杨戈(Zeituni Onyango)当地时间1日在移民法庭接受法官审讯。此事在美国引发了一定程度的轰动。

  现年56岁的翁杨戈从波士顿移民法庭迅速离开,没有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移民庭讯问过程简短,不对大众公开。翁杨戈由安全人员全程护送。

  翁杨戈2004年遭移民官下令驱逐出境,但她滞留美国不归。2008年奥巴马胜选之后,移民法庭同意重新审查她的案子。她现在仍住在波士顿。

  美国白宫表示,奥巴马对于姑妈非法滞美一事毫不知情。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