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佳丽因反对同性恋痛失09年美国小姐后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州佳丽因反对同性恋痛失09年美国小姐后冠(图)
2009年04月22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州小姐普雷让(Carrie Prejean)。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2009年美国小姐选举闹出一场风波,原本在比赛中一路领先、胜券在握的加州小姐普雷让(Carrie Prejean),在最后的答题环节中因为反对同性恋婚姻,竟被其中一名评判给予零分,令她间接痛失后冠,被北卡罗来纳州佳丽多尔顿(Kristen Dalton)后来居上,夺去冠军宝座。普雷让只能屈居亚军,赛果惹来极大争议,有法律专家指出,普雷让大可采取法律行动,控告遭到歧视。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这场选美赛事上周日晚在加州萨克拉门托音乐剧院举行,代表加州出赛的普雷让表现出色,分数一直领先。当比赛进入最后的问答环节时,情况逆转。

  事缘大会评审之一、知名博客希尔顿(Perez Hilton)在现场问了一个问题:“佛蒙特州已经成为美国第4个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州,请问你赞不赞成其它州也应该跟进?”

  普雷让当时答道:“我认为每个人可以自由选择对象是很好的事,但在我们的国家及我的家庭,我认为婚姻应该是一男一女的结合。”

  现场马上一片嘘声与掌声。最终普雷让因这个答题环节失分,原本最具冠军相的她届居亚军,由北卡州佳丽多尔顿后来居上摘冠。

  本身是同性恋的希尔顿公开表示,普雷让的答案,完全是她痛失后冠的关键,因为他给予她“零分”。希尔顿指出,普雷让不应被本身的政治立场及信仰左右,因为美国小姐是代表所有美国人。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