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以色列的安全保证 联合国将恢复加沙救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得到以色列的安全保证 联合国将恢复加沙救援
2009年01月10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0日电 联合国发言人1月9日说,鉴于已经得到以色列方面的安全保证。在加沙的援助机构“联合国难民救济和工程局”将尽快恢复工作。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联合国因为救援车队1月8日遭到以色列坦克炮击,造成两人死亡而暂时中止了在加沙的援助工作,9日得到以色列方面的安全保证后,救援工作将恢复。

  尽管联合国安全理事会1月8日通过决议呼吁加沙立即停火,当地的激烈战斗没有平息的迹象。以色列部队通宵向加沙进行了五十次空袭,哈马斯武装也继续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 1月9日上午以色列继续轰炸加沙地带的目标,下午则照例停火三小时。

  联合国决议强调“立即和持续的停火”,要求以军全部撤出加沙,容许人道救援和防止哈马斯偷运武器到加沙。但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说,军事行动会继续。他说,联合国的停火决议“不可操作”,因为哈马斯组织不会遵守它。与此同时,美联社引述哈马斯在黎巴嫩的代表说,哈马斯对有关决议不感兴趣。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