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不满英媒看低韩经济前景 两国财长"对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不满英媒看低韩经济前景 两国财长"对峙"(图)
2009年03月16日 17:03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出席20国集团(G20)财长会议正在伦敦访问的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尹增铉当地时间13日在伦敦郊外的South Lodge酒店举行韩英财长会谈前,正在与英国财政大臣达林握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朝鲜日报》16日报道说,就最近英国媒体接连提到韩国陷入外汇危机的可能性,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尹增铉向英国财政大臣达林吐露了不满,并称对英国是‘绅士国度’的说法“不敢恭维”。

  据报道,尹增铉于13日在20国集团(G20)财长会议召开前,在英国伦敦附近的一家酒店与达林举行了会谈。在会谈时,尹增铉表示:“继《金融时报》和《经济学家》后,最近连惠誉国际信用评级公司也对韩国银行做出不好的评价,不知道为什么英国对韩国持有消极看法。”

  对此,英财政大臣达林说:“我现在也被(英国)媒体折磨。”以此回避了直接回答。达林还表示:“惠誉已与美国企业合并,因此不能单纯认为是英国企业。”

  报道还称,巧合的是,在20国集团(G20)财长会议开幕当天,《金融时报》公开了一份“秘密文件”,该文件透露,英国政府在20个与会国中,将包括韩国在内的11个国家作为重点游说对象,而把其余9个国家列为B等级(不需要太理睬的国家),从而使英国政府陷入尴尬境地。(王斯)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