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美国官员希望就毒品问题与伊朗进行磋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报道称美国官员希望就毒品问题与伊朗进行磋商
2009年03月31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的消息称,美国官员日前表示,希望在即将召开的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上与伊朗就铲除阿富汗毒品交易、切断毒品走私的通道等问题与伊朗进行交流。

  美国官员表示,希望在即将召开的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上与伊朗就铲除阿富汗毒品交易、切断毒品走私的通道等问题与伊朗进行交流。

  在Richard Hallbrook称伊朗关于参加海牙国际会议的决定是“向前迈出的一步”一天后,另一位美国高官称伊朗的上述决定是为了共同利益迈出了步伐。

  奥巴马的一位国家安全副顾问Denis McDonough说,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通过荷兰邀请了伊朗参加即将于周二召开的海牙会议。

  他说,我们希望克林顿利用这次机会,在这个问题上展开建设性的交流。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