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抵伦敦出席G20峰会 住在美国大使馆官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抵伦敦出席G20峰会 住在美国大使馆官邸
2009年04月01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英国时间3月31日晚抵达伦敦以北的斯坦斯特德机场,他将参加4月1日在伦敦开幕的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此行是奥巴马担任美国总统以来首次访问欧洲。他的行程除了这次伦敦峰会,还有法国和德国的北约峰会、布拉格的欧盟会议以及访问土耳其。

  奥巴马在前往英国的飞机上和英国首相布朗通了电话,商讨了各国领导人在如何应对全球衰退问题上存在的分歧。

  在斯坦斯特德机场迎接奥巴马夫妇的包括英国财政大臣达林和美国驻英大使馆一名高级官员。

  随后,美国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把奥巴马夫妇接送到伦敦市中心的美国大使馆官邸居住。在20国峰会开幕前,奥巴马将先与英国首相布朗举行详尽的会谈、与英国在野党党卡梅伦会面,以及与英女王进行私人会面。

  在20国峰会期间,奥巴马还将分别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印度总理辛格、韩国总统李明博、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等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

  另外,在世界主要领导人聚集伦敦之际,教皇本笃十六世呼吁金融界道德回归。

  他在给英国首相布朗的信中说,必须采取措施让家庭和工人有安全感和稳定。他同时呼吁各国领导人在危机之际不要忽视对穷国,特别是非洲的援助。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