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转赴法国与萨科齐会面 北约东扩将成焦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转赴法国与萨科齐会面 北约东扩将成焦点
2009年04月03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奥巴马3日在参加G20峰会之后转赴法国斯特拉斯堡,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会面,媒体预测北约东扩问题将成此次会谈的焦点。

  奥巴马除了与萨科齐会面,还会与数千法国学生在斯特拉斯堡展开面对面交流活动。之后,奥巴马将转赴德国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晤,并探讨北约东扩的问题。

  由德国和法国联合主办的北约60周年峰会将于4月3日至4日举行。奥巴马称颂北约60周年的历史“证明了这个跨大西洋联盟的力量”。

  在北约庆祝峰会上将自己变成第二个明星的人就是萨科齐。他早早地就开始为法国重返北约军事组织做了准备,就像近一年前他在一次讲话中所说的:"在欧洲差不多我们所有的伙伴都是北约军事组织的成员。他们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们还站在圈外。"

  北约峰会上将举行象征性的仪式宣布法国重返北约核心组织。然而良好的气氛遮掩了一系列具有争议的问题。因为即便奥巴马更近一步走向欧洲人,却仍然存在着跨大西洋的紧张问题。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