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朝鲜火箭的安理会7日会议被取消 8日或复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讨论朝鲜火箭的安理会7日会议被取消 8日或复会
2009年04月08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韩联社7日发自联合国的报道,为讨论朝鲜火箭的安理会第3天会议被取消。

  韩国驻联合国大使朴仁国当天表示:“预定于今天的主要国家会议,将不会召开。”

  在此之前的6日,日本驻联合国大使高须幸雄曾表示,7日将会继续会谈。

  联合国的外交消息对此表示,由常任理事国和日本组成的核心6国会议,就具有约束力的决议案和没有实际约束力的警告声明,分成两个阵营,暂时尚未能缩减意见分歧。

  据了解,安理会的核心6国会议,预定于8日复会。

【编辑:张庆华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