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有4家银行倒闭 今年关闭总数已超08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又有4家银行倒闭 今年关闭总数已超08全年
2009年04月26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的银行倒闭潮未有止血迹象,4间总部分别设于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加州和爱达荷州的银行,被当局下令关闭,涉及总资产达23亿美元,令今年美国的倒闭银行增至29间,数目超越去年全年的总数。

  被下令关闭的银行为佐治亚州的美国南方银行、密歇根州的Heritage银行、加州的比华利山第一银行和爱达荷州的第一银行,4间银行皆由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接管,FDIC为此需动用约6.98亿美元保险基金。

  由于FDIC无法为比华利山第一银行觅得买家,FDIC被迫接手该银行的15亿美元资产,其余3间银行各自由当地银行接收,存款继续受到FDIC保障,客户与银行之间的关系并无改变。

  美国去年共有25间银行倒闭,今年情况更恶劣。据统计数字显示,3月份的房屋断供个案达到破纪录的逾34.1万宗,自2007年12月以来已流失510万个职位,3月份的失业率升至8.5%,是1983年以来最高。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