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认为美国经济正处在大萧条边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参议员认为美国经济正处在大萧条边缘
2009年03月11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11日出版的《华盛顿观察》报道,美国参议员史派克特3月9日表示,美国正处于“大萧条边缘”,但7870亿美元的刺激经济计划有“合理的机会”舒缓这一情况。

  史派克特指出,美国的经济情况比大众被告知的更严重。但他没有详细帮助。史派特克在宾州州议会告诉记者:“我们的经济问题非常严重,比公开透露的情况更严重。而且我认为我们正处于大萧条边缘。”

  史派克特是投票赞成奥巴马总统上个月签署的刺激经济法案的三位共和党籍参议员之一,他也因此招致许多共和党员严厉批评,特别是保守派。

  史派克特9日重申,他认为通过该法案比保住他的参院席位更重要。他说:“如果没有刺激经济计划,我认为我们已经跌落大萧条边缘。不管如何,非常冷酷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非常靠近萧条边缘。”(欧阳言非,《华盛顿观察》2009年第9期,3/11/2009)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