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草根”大动员 号召抢救美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草根”大动员 号召抢救美国
2009年03月11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重振经济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头号任务,为此,他可谓不遗余力。据11日出版的《华盛顿观察》报道,3月9日,奥巴马号召他强而有力的竞选大军为新政府的预算及经济方案进行游说。

  这项呼吁民众支持总统的行动,是“为美国行动”(Organizing for America)通过电子信函及影音向外传达。奥巴马在就职后将辅选系统转化成“为美国动起来”,以协助推动施政计划。

  组织负责人史都华在影片中呼吁,总统的支持者应该参加他们的“承诺计划”。

  史都华说:“承诺计划是一项目标远大的行动,要在全美城市乡村,查找对奥巴马经济蓝图的支持力量。”他说,我们希望大家展现对经济方案的支持,在每一州、每个选区,展现出对领导能力及长远眼光的渴望,这两样东西在华府实在太罕见了。他说,奥巴马的政策是为了解决美国最严苛的挑战:健保、能源及教育,但坏消息是,华府的私益及旧习会比以前更难根除,只有大家合力才能防止他们从中作梗。

  奥巴马诉诸草根支持力量,与其竞选策略非常类似;这也显示总统计划使用这种组织动员力量,以推动艰困的立法工作。(连雯,《华盛顿观察》2009年第9期,3/11/2009)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