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花生食品厂查出死老鼠 为沙门氏菌感染源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花生食品厂查出死老鼠 为沙门氏菌感染源头
2009年03月04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食品检验人员3日称,在一家花生制品公司下属的加工厂发现了死老鼠及老鼠的粪便。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的部分花生食品被沙门氏菌污染,导致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食品召回事件之一。

  检验人员上月首次访问了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恩维尔(Plainview)的“美国花生制品公司”食品加工厂,结果发现“食品加工区没有采取有效措施排除害虫,保护食品不受害虫污染。”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称,截至目前,沙门氏菌感染事件已造成45个州的677人受感染致病。疫情目前还在持续,上述花生制品公司位于乔治亚州与德克萨斯州的两座加工厂被查为沙门氏菌感染事件的源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