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要求学校等单位每日量体温 体温计缺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加坡要求学校等单位每日量体温 体温计缺货
2009年05月05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加坡一些单位提升对H1N1新流感疫情的管控措施,也导致体温计供不应求,甚至有暂时缺货之虞。

  教育部已要求所有中、小学、初级学院昨天起每天为学生和老师量体温,到学校、教育部大楼的访客,也需要量体温,并登记连络数据。

  新加坡理工学院和工艺教育学院则规定,学生每天量体温两次。新加坡国立大学正值考试期间,也要求1万9500名大学生进入考场时先量体温。

  另两所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学生已经放假,但仍为在校的职员和返校学生量体温。

  各政府机构纷纷提高预警层级,其中移民与关卡局办事处、公积金局总部及旗下服务中心、建屋发展局等,都已从2日开始为访客量体温,并留下连络数据;公积金局访客还必须填写健康申报表格,申报过去7天到过的国家。

  此外,维多莉亚剧院、戏剧中心和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等地,民众进入前必须量体温。

  由于许多单位、机构、公司行号等对体温计的需求大增,导致坊间贩卖的温度计缺货。

  一些进口商说,温度计存货早在上星期就销售一空,新进口的温度计预计还要一、两个星期才能运抵新加坡。

  由于温度计制造原料短缺,加上以空运进货,温度计的价格可能将上涨近一倍。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