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揭老底负面消息频出 麦凯恩搭档佩林遇难题

2008年09月02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九月一日电(记者 李静)十七岁的女儿未婚先孕,丈夫曾醉酒驾车被捕,解雇员工涉嫌以权谋私……四十四岁的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上周末刚被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指定为竞选搭档,这周一便疲于招架媒体曝出的各类负面消息。

  网络间盛传佩林刚满四月个的孩子为其十七岁的女儿布里斯托尔所生。为澄清谣言,佩林和其丈夫一日发表声明,否认了上述传闻,但承认其女确已怀孕五个月。她同时表示,布里斯托尔将和腹中胎儿的亲生父亲结婚。

  麦凯恩阵营称,选择佩林为副手前便已经知晓有关实情。“麦凯恩参议员知道这件事,他认为这无碍佩林成为副总统。很多家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幸运的是,她有一个支持她的家庭。”麦凯恩助手称。

  麦凯恩的另一位高级顾问斯蒂文·施密特同日证实,佩林的丈夫托德·佩林曾在一九八四年因醉酒驾驶被捕。在被记者问到麦凯恩阵营是否担心此类负面消息损害麦佩组合的形象时,施密特回答称:“一点也不。”

  除了种种家庭麻烦,佩林还因解雇一名公共安全专员遭到阿拉斯加州立法机关的调查。有报道称,这名专员之所以遭到解雇是因为他曾拒绝解雇佩林的前姐夫。立法机关因此认为佩林有以权谋私的嫌疑。佩林已聘请律师处理有关调查。

  除此之外,美国各大媒体仍不断对佩林获得副总统候选人提名的资格进行质疑。佩林二00六年当选阿拉斯加州州长,而在此之前,她也只在一个九千人口的小城担任市长。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内的媒体将佩林的资历与奥巴马作对比,认为佩林根本不够资格成为未来的副总统。

  但有观察人士指出,负面消息不断对佩林和麦凯恩来说未必是坏消息。这些负面报道正好增加了佩林的知名度,让民众记住这位漂亮的女副总统候选人有多特别。

  一日已经抵达圣保罗准备出席共和党大会的佩林,将在三日的大会上接受副总统候选人提名。为期四天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一日拉开帷幕。麦凯恩计划在四日发表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演说。 完

编辑:李洋】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