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克里琴科兄弟一统重量级拳坛 “铁拳”风采依然

2008年10月13日 17:33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37岁的乌克兰“铁拳”大克里琴科时隔四年复出风采依然,他在昨天凌晨与WBC重量级拳王皮特的较量中, 打得对手中途认输。此役过后,当今的世界重量级拳坛已经被克里琴科兄弟所统治。

  大克上演完美复出

  尽管此前还从未被“真正”地击败过,但一度饱受腿伤困扰的大克里琴科毕竟已经4年没有比赛。而他的对手,尼日利亚拳手“噩梦”皮特,也是一位颇有实力的拳王。

  不过大克里琴科用一场完美的比赛告诉拳迷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比赛的前几个回合,大克里琴科不断用前手刺拳控制着距离,不让皮特近身,对手完全发挥不出近身肉搏的特长。第四回合以后,大克逐渐进入了状态,不断和皮特周旋,前手刺拳越打越顺,后手重拳也开始屡屡得手,皮特逐渐陷入了大克的节奏。多亏皮特的抗击打能力不错,挨了几记重拳还在坚持比赛。从第六回合开始,大克的刺拳配合后手组合拳让对手吃尽了苦头,皮特的速度越来越慢,在场上成为一个活靶子。第八回合结束后,皮特不停的开始摇头,最终决定放弃比赛。

  击败皮特,大克里琴科的职业战绩上升到了36胜2负,35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大克的这次完美复出无疑给当今星光黯淡的重量级拳坛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兄弟永不“手足相残”

  哥哥复出首战告捷,同样是重量级拳王的弟弟小克里琴科赛后和哥哥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克里琴科亲兄弟目前均是世界拳王,这也创造了世界拳击史上的一项纪录。

  赛后,刚刚夺得金腰带的大克拿起弟弟的金腰带开起玩笑,“你的这条我也喜欢。”。对于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哥哥,小克里琴科毫不示弱地回答:“你这条金腰带迟早是我的。”就在大家以为两位拳王有可能上演一场“兄弟大战”时,兄弟俩断然表示那是不可能的。

  (记者马骋)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