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陆军发现一座游击队生产地雷的工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陆军发现一座游击队生产地雷的工厂
2009年01月19日 20:3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陆军日前在东北部的阿劳卡省发现“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一个生产地雷的工厂,查获半吨爆炸物和数十枚地雷。这座工厂生产非传统的零件。这是阿劳卡省驻军宣布的。

  这座工厂是星期六被反毒斗争部队在奥兰达发现的,设在塔梅的农村停车场。驻阿劳卡的陆军部队在一份公报中说,士兵在工厂发现124份临时组装的爆炸零件,450公斤炸药和150公斤霰弹。还查获470个电子引爆器,1200米引爆线和6台通信设备。军方没有说是否有人被逮捕。(管彦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