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愿提供空军基地给俄使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愿提供空军基地给俄使用
2009年03月16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5日表示,委内瑞拉已向俄罗斯表示,愿提供委国加勒比海岸外一处空军基地,给莫斯科的战略轰炸机使用。

  香港明报援引法新社报道,查韦斯说:“我告诉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俄罗斯的战略飞机若需要降落委内瑞拉,以满足战略需求,委内瑞拉愿为它们效劳。”

  查韦斯是在每周电视演说中,做以上表示。俄罗斯媒体15日才披露,莫斯科已接获使用加勒比海拉奥契拉岛(La Orchila)基地的建议。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