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8日大千世界趣闻荟萃

2008年10月29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9日电  28日来自世界各地的的趣闻让你大开眼界:英国豹人野外生存了20年,不可思议;比邦女郎还美的要数“008”了,她由10大邦女郎最性感的部位合成;英国主妇花50万英镑,变身“人造”芭比娃娃;脱衣舞娘扮佩林,赢就职典礼门票;新德里猴患成灾,国会成“花果山”;经济不景气,西班牙推出“抗金融危机套餐”;快万圣节了,英国餐厅推出蟒蛇咖哩餐;比利时推出美食节目,教做希特勒最爱菜肴……

  英豹人野外生存20年后“还俗”

  现年73岁的英国前特种部队士兵汤姆•莱帕德被人们称做是“斯凯岛豹人”,因为他全身都文上了金钱豹一样的黑色斑点,并且在过去20多年中,他一直生活在苏格兰斯凯岛海岸线附近一处荒凉偏僻的茅屋里,过着“原始生活”。由于年纪越来越大,莱帕德感到在野外生活越来越艰难,最近他终于放弃“原始生活”,回归文明社会。

  众星最性感部位合成邦女郎

  英国把007系列电影中10名邦德女郎最性感的部位合成了一张“008”电脑图像,这样一个美女拥有乌苏拉•安德丝的美腿、哈莉•贝瑞的豪乳、杨紫琼的双眼、简•西摩尔的鼻子、苏菲•玛索的肚脐、伊娃•格林的秀发、罗莎曼德•派克的嘴巴、布瑞特•埃卡兰的臀部和莫德•亚当斯的双手。

  英主妇花50万英镑整容变身芭比

  英国一位家庭主妇耗资539500英镑作整形美容手术成了真实版的芭比娃娃,这打破了美国人辛迪-杰克逊所保持的作整形美容手术次数的记录。

  这位三个孩子的母亲共接受了100多次手术和美容治疗,她对美容手术的兴趣始于她接受面部再造术,她当时遭到了殴打,面部毁容。

  脱衣舞娘扮佩林

  拉斯维加斯一间脱衣舞俱乐部日前举行别出心裁脱衣舞竞赛,主题是看谁长得最像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赢得竞赛的人除了可获奖金外,还能获观看总统就职典礼的机会。

  新德里猴患成灾

  目前新德里的猴子一共有5千到2万只。该市从南部地区召集的“驱猴人”在去年3~8月期间一共捕获了1025只猴子,并将它们转移至郊外保护区的山林中。据悉,该市至今为止已经花费了2500万卢比(约合369.5万人民币)来驱逐这些“不速之客”。

  西班牙推出“抗金融危机套餐”

  金融危机和经济萧条令欧洲不少餐馆生意冷清,为招徕顾客,西班牙北部希洪一家名叫达里奥斯的餐馆别出心裁,推出“抗金融危机套餐”。该套餐的奥妙就在于便宜:花费一欧元就能在餐馆里吃到一个套餐。

  比利时美食节目教做希特勒最爱菜肴

  比利时电视台美食节目《最爱欢迎的家常菜》,即将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教观众做纳粹头子希特勒最喜爱的各种美食。节目宣传一经打出,立即引起一片哗然。

  英国餐厅推出蟒蛇咖哩餐

  英国一家餐厅为了迎接万圣节特别推出蟒蛇咖哩餐,一客要价9.95英镑。英国动物福利组织说,为了满足人类的口腹之欲而杀蛇实在很恶心。

  看大千世界更多趣闻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