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大千世界精彩荟萃

2008年11月08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8日电 “奥巴马效应”正在袭卷全球,奥巴马山、奥巴马婴儿、奥巴马女郎、奥巴马名言……它们都因奥巴马而诞生。

   "加勒比海岛国将其最高山峰改名为"奥巴马山"

  加勒比海岛国安提瓜和巴布达向当选美国总统的奥巴马致崇高敬意,把当地最高的山峰改名为“奥巴马山”。该国总理斯潘塞前天向奥巴马发恭贺电,通知他该项荣誉,并称其当选不仅改变了美国,更加改变了世界。

   肯尼亚和美国众多新生儿纷纷起名"奥巴马"

  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在肯尼亚和美国的家长中掀起给新生儿起名为“奥巴马”的热潮。在奥巴马的老家、位于肯尼亚西部的基苏木的尼安萨省综合医院,有好几位母亲拿这位美国第一位非裔美国总统的名字给自己刚出生的孩子命名。

  "奥巴马女郎"曾脱衣助选 希望参加就职典礼(图)

  在一个引起轰动效应的网络视频中,她表白了自己的爱。她褪去身上大部分衣衫,露出自己迷人的身材,为贝拉克•奥巴马助选。而现在,这位“奥巴马女郎”期望他能够回馈一点爱。

  她名叫安伯•李•埃廷格。她笑个不停地说:“或许我会获邀参加就职典礼。”

  美民众为奥巴马一家选宠物 (图)

  奥巴马在11月4日的庆祝演讲上已经向两个女儿表示,她们获得了带着新宠物狗入住白宫的机会。目前,美国民众已经开始热议未来白宫“第一狗”的种种话题。 白宫“第一狗”的条件是:适应快节奏生活,头脑机敏、适合上镜。

  奥巴马当选日报纸高价拍卖

  美国总统大选奥巴马创造历史性胜利,五日的美国主要大报热卖到断货,有心人趁此在网上高价拍卖。

  《纽约时报》荣登电子湾(eBay)竞拍的最高价榜首,出价三百九十九美元。紧随其后的是《芝加哥论坛报》,二百美元,《华尔街日报》一百美元。如果不在乎报纸的名气,只需要九毛九美分就可以得到一份《芝加哥太阳时报》,头版同样是奥巴马灿烂笑容的大照片。

  奥巴马演讲名言最流行

  奥巴马当选美国下任总统,美国民间从竞选开始出现的“奥巴马热”持续不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街头巷尾和私人聚会场合,奥巴马的竞选口号“是改变的时候了”和当选演讲名言“是的,我们能”已经成为此间最流行的口语。

  看大千世界更多趣闻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