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小孩取名希特勒 过生日蛋糕店拒绝写全名

2008年12月18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坎贝尔夫妇和儿子阿道夫.希特勒.坎贝尔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综合报道,阿道夫.希特勒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谁也不想和这个当年的纳粹头子扯上关系。但是,在美国的新泽西,有一个3岁小孩就被父母取了阿道夫.希特勒的名字。他的父母呼吁人们对这个名字多一些宽容,但有人认为他们可能是种族主义者。

  上周,坎贝尔家为给3岁的儿子过生日,25岁的母亲德博拉.坎贝尔给ShopRite打电话订蛋糕,要求在蛋糕上写下儿子的全名:阿道夫.希特勒.坎贝尔。结果服务人员把电话转给了经理,后者拒绝了她的要求。此事被当地报纸曝光后,在互联网上引起了指责的声浪。

  35岁的父亲希斯对人们的反应很失望。他说,大家不能老盯着过去的事不放,要放眼未来。他还引用奥巴马的话说:“新总统说现在是改变的时候了。人们应该学会接受这个名字,这只是个名字。这个孩子也不会(像希特勒)那样成长和做事。”

  不过,ShopRite的发言人表示,过去两年,坎贝尔一家都提出过类似要求,有一次希斯甚至要在蛋糕上做一个纳粹十字架。“我们不能在蛋糕上做任何不恰当的装饰。而这恰恰是不恰当的”。

  据报道,坎贝尔一家最后在宾夕法尼亚的一家沃尔玛得到了想要的蛋糕。希斯表示,参加聚会的人里还包括几个混血孩子。他说,给儿子取名阿道夫.希特勒是因为“世界上没有人会取这个名字”。他另外两个孩子的名字也很“独特”,其中一个翻译过来叫乔伊斯林.雅利安.民族.坎贝尔。

  接受采访时,自称德国后裔的希斯穿着一双据称在二战期间被德国士兵穿坏的黑色靴子。他表示,自己生长在一个“不回避其他种族,但不和他们发生社交和浪漫关系”的环境里,但他将用不同的方式来培养自己的孩子。“如果他将来喜欢和黑人待在一起,没关系,我不在乎。那是他的选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