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沉没渡轮传超载逾百人 死亡人数或升至33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沉没渡轮传超载逾百人 死亡人数或升至330人
2009年01月15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十五电 综合雅加达消息:印度尼西亚官员十五日表示,日前在马杰内附近海域沉没的渡轮可能超载一百零三人,据此,死亡人数有可能上升至三百三十人。

  法新社报道,十一日清晨,从苏拉威西岛巴里巴里驶向南加里曼丹省三马林达的该艘渡轮在马杰内附近海域遭遇强风沉没。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当时渡轮上约有二百五十名乘客和十七名船员。目前仅有四十一人获救。

  当地的交通部发言人说,根据乘客亲属所提供的消息,至少有一百零三人并未在乘客名单上登记。目前,相关的救援官员正在核实名单。

  据新华社援引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沉船事故失踪者搜救行动仍在继续,但进展缓慢。截至十五日上午十一时,事故中获救者的人数仍为四十一人,已确认的遇难者人数仍为二人。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部分沉船事故失踪者的家属曾在马杰内港口办公室前组织示威游行,对政府搜救队的效率表示不满。

  印度尼西亚交通部海上运输总监苏纳鲁约说:“从沉船事故发生以来,事故海域的浪高一直在四点五米以上,而且海面风速达每小时三十公里,严重阻碍了搜救队的工作。”他希望失踪乘客家属要有耐心。他说,印度尼西亚海军已决定派遣一艘配备海底探测装置的军舰前往事故海域进行搜救。(完)

【编辑:张庆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