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情报部门证实索马里海盗已撤离乌克兰军火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情报部门证实索马里海盗已撤离乌克兰军火船
2009年02月06日 01:0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乌克兰对外侦察局局长马洛穆什5日说,据最新消息,索马里海盗已撤离其4个多月前劫持的乌克兰军火船。

  马洛穆什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索马里海盗事实上已撤离“法伊尼”号货船,美国的军舰正赶往该船停泊地点。他说,美国军舰将给“法伊尼”号货船加油,然后护送该船前往肯尼亚。他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乌克兰军火船将在4至6天内驶达肯尼亚。”

  马洛穆什强调,货船上的军火将按照合同规定交给肯尼亚国防部。

  据报道,“法伊尼”号货船的船主向索马里海盗支付了高额赎金,才使得被扣押的人质和船只获释。

  去年9月25日,“法伊尼”号货船在索马里东部海域被海盗劫持,船上共有21名船员,其中有17名乌克兰人、3名俄罗斯人和1名拉脱维亚人。乌克兰官方称,这艘货船从乌南部的十月港出发,准备前往肯尼亚东部港口城市蒙巴萨,船上装有33辆改进型的T-72坦克和“相当多数量的弹药”。(记者 穆黎明 宋宗利)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