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医疗保险美国人 10年内可能增加近1000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无医疗保险美国人 10年内可能增加近1000万人
2009年02月27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国会首席财政预算分析员指出,若国会不尽快制定控制成本和扩大覆盖范围的政策,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将在10年内增加近1000万人。

  非党派国会财政预算办事处主任埃尔门多夫告诉参议院财政委员会,要整顿2万3000亿美元的美国医疗业,可能需要数十年的时间才能实现节省成本的目标。

  他警告,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到了2019年,美国65岁以下没有医疗保险的人数,可能从目前的4500万人,增加至5400万人。

  虽然面对严重的经济衰退和惊人的预算赤字,美国总统奥巴马誓言要在今年推动美国医疗系统的改革,遏制高涨的成本和扩大保险覆盖面。

  不过,目前的趋势将使奥巴马难以兑现其承诺,预计他将无法在扩大医疗保健覆盖范围的同时,也在2013年底之前,将1万2000亿美元的赤字减半。

  埃尔门多夫提出好些建议,包括建立新的付费系统,在激励人们控制成本的同时,也奖励更高素质的医疗服务。他也认为,国会议员应设立示范项目,以确定最佳的解决方案。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