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总统致信祝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斯里兰卡总统致信祝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成功
2009年03月28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三月二十八日电 (朱晓颖)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八点半,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在无锡灵山盛大开幕,斯里兰卡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向第二届佛教论坛大会发来贺信。在信中他表示以“和谐世界 众缘和合”为主题的此次论坛将聚焦于佛教中所体现的和谐精神,并以此寻求实现世界和平、理解的目标。

  当前世界社会所面临的危机使得佛陀的教法愈显中肯,他十分赞赏值此之际中国佛教协会、香港佛教联合会、国际佛光会、中国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为联合主办此次论坛所作的努力。他预祝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及其分论坛圆满成功,将释迦牟尼的教法弘扬至更广的受众。愿所有参加此次盛会的人得三宝加持。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