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朝放卫星有多重意义 "太空竞赛"中击败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媒称朝放卫星有多重意义 "太空竞赛"中击败韩
2009年04月05日 17:2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纽约时报》今天在朝鲜发射火箭之后发表分析文章,称朝鲜此举不光具有军事上的意义,还有在政治层面上与韩国竞争的意味。

  多年来,韩国一直追求独立发射卫星的能力,并寻求加入国际太空俱乐部,韩国的卫星发射场已经做好了发射卫星的准备,但是原本定于本月的发射计划被推迟,让朝鲜抢先一步。

  《纽约时报》引述美国‘国际安全组织’资深研究员布朗的评论指出,‘朝鲜后来居上,击败韩国’。台湾媒体就此评论说,“韩国卫星计划硬生生被朝鲜抢先一步”。

【编辑:李洋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