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局势动荡 众多中国旅客提前结束行程返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局势动荡 众多中国旅客提前结束行程返沪
2009年04月12日 1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二日电 (记者 陈静)因为泰国局势动荡,众多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纷纷提前回国。十二日,从曼谷抵达上海的东航MU五四八航班几乎满仓,其中包括不少担心局势动荡危及安全而赶着返回的旅客。

  记者在机场见到了很多提前从泰国返回的旅行团成员。一位老先生表示,现在泰国到处都是红衫军,孩子们一直劝我们早点回来。另一导游透露,泰国的情况跟去年十一月很相像,到处都是游行的队伍。这位导游表示,旅行社在征求游客的意见后,就提前返回了。

  虹桥边检站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大雾十二日再次困扰浦东,因此继前两日十个航班备降虹桥机场后,又有多架国际航班备降虹桥机场,其中包括从曼谷抵达上海的东方航空航班。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