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卡拉奇发生暴力事件23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卡拉奇发生暴力事件23人死亡
2009年04月30日 02: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报道,巴南部城市卡拉奇多个地区29日发生暴力事件,造成至少23人死亡,20多人受伤。

  电视台援引警方消息说,当天卡拉奇两个武装派别发生冲突,双方在卡拉奇不同地区交火,焚烧汽车和房屋,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表示,卡拉奇警察和安全部队闻讯前去平息骚乱时,遭遇武装分子的阻击,有十几名警察和安全部队士兵受伤。

  卡拉奇此次暴力事件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警方和安全部队在搜捕行动中逮捕了20多名武装分子,并交由特别调查小组进行审讯。

  卡拉奇所在的信德省省长和首席部长对这次暴力事件高度重视,表示这是不法分子企图在卡拉奇制造动荡,并要求有关部门严惩犯罪分子。(记者 李忠发)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