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猪流感疫情统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各国猪流感疫情统计
2009年04月30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截至30日早8点,各国猪流感疫情统计情况如下:

  死亡

  墨西哥:159人,其中7人确诊

  美国:1人

  确诊及疑似病例

  墨西哥:确诊或疑似2498人,确诊49人

  美国:确诊91人

  加拿大:确诊19人

  哥斯达黎加:确诊或疑似17人,其中确诊1人

  英国:确诊或疑似23人,其中确诊5人

  西班牙:确诊或疑似20人,其中确诊10人

  德国:确诊3人

  奥地利:确诊1人

  以色列:确诊2人

  秘鲁:确诊1人

  新西兰:确诊或疑似31人,其中确诊14人

  哥伦比亚:疑似12人

  智利:疑似8人

  法国:疑似4人

  意大利:疑似1人

  瑞士:疑似5人,确诊1人

  丹麦:疑似5人

  波兰:疑似3人

  韩国:疑似12人

  泰国:疑似1人

  澳大利亚:疑似91人

  鉴于人感染猪流感病例持续在各地增加,世界卫生组织29日晚在日内瓦召开紧急会议后宣布,将全球流感大流行警告级别从四级提升至五级。

  世卫组织的流感大流行警告共分六个级别,五级警戒意味着在世卫组织六个管辖区域的一个中,至少有两个国家出现了病毒的人际传播,虽然在此阶段大多数国家不会受到影响,但宣布进入第五级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因为六级就代表着全球范围内的大流感的爆发。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