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发现两名疑似甲型H1N1流感患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发现两名疑似甲型H1N1流感患者
2009年05月02日 0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五月一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联邦总防疫师奥尼先科一日对媒体宣布,两名从美国纽约回国的俄罗斯女性,因发烧症状疑似高致病性甲型H1N1流感(原称人感染猪流感)被送往莫斯科传染病医院隔离观察,最终化验结果将于二日晨得出。

  据俄塔社援引奥尼先科的话说,其中一名女性在周四早晨自美国纽约回到俄罗斯,因发烧在周五被送往传染病防治医院隔离观察。他表示,这名疑似患者在美国已生活了数月,但目前身体状况稳定,没有任何症状需要医疗救治。院方已采样化验,目前正在等待化验结果。

  另一名女性是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居民,目前在纽约学习英语。她在周五返回俄罗斯时,同样因发烧被怀疑患甲型H1N1流感而被送往医院隔离观察。奥尼先科同时透露说,目前俄方已经与在美国与这位女性同住的俄罗斯公民取得联系证实,他们中间没有任何人患病。院方对这名疑似患者采取了必要的住院观察措施,最终化验结果很快将会得出。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