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七十二例感染H1N1 学校关闭时间延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州七十二例感染H1N1 学校关闭时间延长
2009年05月02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五月一日电(记者 刘丹)加州卫生局五月一日证实,加州目前有七十二例感染H1N1病毒。其中十七例确诊,五十五例疑似,无人死亡。当局建议学校关闭时间从原先的七日增加到十四日。

  当地时间五月一日下午,加州卫生局局长马克•霍顿举行电话记者会,通报加州最新H1N1疫情。十七个被证实的感染病例主要集中在与墨西哥交界的南加州地区,其中圣地亚哥郡八人,帝国郡五人,圣•伯纳迪多郡一人。位于北加州的马林郡两例,沙加缅度郡一例。

  疑似感染病例从昨天的二十三例上升为今天的五十五例。其中三人留医检查。

  在回答本社关于华人感染数字的提问时,霍顿表示,目前卫生机构尚未对种族和国籍进行统计,只有年龄统计,平均年龄十八岁。

  在华人集聚的旧金山湾区,除了马林郡两例确认感染外, 另有十例被确认为疑似。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发言人周云良五月一日说,目前尚未有中国公民感染的报告。

  霍顿说,相对于加州三千七百多万人口来说,七十二例感染是个很小的数目。他同时指出,确认和疑似的感染数字将会不断上升。霍顿提醒市民不需惊慌,注意勤洗手,减少外出机会,如果必须要与感冒病患接触须戴上N95口罩。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