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严防甲型H1N1流感趁举重锦标赛之机入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严防甲型H1N1流感趁举重锦标赛之机入境
2009年05月19日 0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五月十八日电 (记者 顾时宏)据泰国卫生部十八日披露,“国际青年举重锦标赛”将于五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在清迈举行,泰国卫生防疫部门正采取多项措施严防甲型H1N1流感趁国际青年举重锦标赛举行之机入境。

  据悉,将有来自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十九日在泰国北部清迈举行的国际青年举重锦标赛,包括甲型H1N1流感疫情地区国家在内,有七百多名选手将前来参赛。

  为预防流感疫情趁机“入侵”泰国,泰国卫生部十七日召集清迈“国际青年举重锦标赛”筹办单位的相关官员开会,商讨和部署迎接各国参赛运动员的接待和防疫工作。卫生部玛匿助理部长表示,清迈及邻近十府的卫生工作人员将全力参与此次国际比赛的卫生防疫工作,并制定了相关的防疫措施。

  玛匿说,曼谷的素汪那普机场、清迈机场将是入境检疫的首道防线,然后赛场和运动员入住宾馆是防疫检疫的第二目标地点。卫生部门将加强疑似病例的甄别和隔离观察,用专用杀菌的洗手液来洗手,提高防止感染的效果等。对来自墨西哥、美国、加拿大、英国和西班牙等五个疫情危险国的参赛选手要做好重点的防疫检查和保护。

  玛匿表示,各国运动员入住的宾馆安排二十四小时的医务服务,可及时、快速地提供必要的医疗服务和防疫检查等,同时预备好隔离病区。他相信各个环节加强了防疫,国际青年举重锦标赛的卫生安全状况应有较好的保证。完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