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中央大区副主席访问湖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中央大区副主席访问湖南
2009年05月19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5月19日电(记者 傅煜)今晚,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在长沙会见了法国中央大区副主席贝尔纳·瓦莱特一行。

  湖南与法国中央大区自1991年缔结友好省区关系以来,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人员往来日益密切。近年来,中央大区高层多次来湘访问,湖南华天酒店与布鲁瓦旅游餐饮学校的厨师培养合作已顺利开展,同升酒业与中央大区酒业联盟的合作正在商谈。

  贝尔纳·瓦莱特此次率团访湘,旨在进一步增进与湖南的友好关系,规划双方在文化遗产、教育、经济、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在湘期间,代表团一行将赴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卫视等地参观考察。

  陈肇雄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湖南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和长株潭城市群获批全国“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等重大机遇,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积极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全省上下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产业结构优化、民生不断改善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加大湖南与法国中央大区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陈肇雄希望,代表团一行能以此次访湘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双方在高层互访、经贸、科教、文化、旅游和自然资源保护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贝尔纳·瓦莱特表示,中央大区和湖南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推动双方各项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