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报告少量新增甲型H1N1确诊病例 香港零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多国报告少量新增甲型H1N1确诊病例 香港零增长
2009年06月01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一日电 截至北京时间六月一日十四时,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五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共有一万五千五百一十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九十九例。阿根廷、巴拿马、乌拉圭、英国、法国和中国内地等报告有少量的新增确诊病例,中国香港实现零增长。

  综合媒体报道,日本山梨县五月三十一日确诊了县内首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目前日本国内确诊患者数量上升至三百七十九人,患者分布地区增加到十三个都府县。

  阿根廷卫生部五月三十一日宣布,阿根廷新增十五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该国确诊病例增至一百一十五例。阿卫生部门证实,一名二十九岁的阿根廷男子出现急性呼吸道疾病症状入院,后因病情加重去世。目前阿卫生部门正在检测从死者身上提取的样本,以确认死者是否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如死者被确认,将成为阿根廷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巴拿马卫生部五月三十一日发布公告说,巴拿马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再增十二例,总数达一百四十八例,其中九十六例为十五岁以下的儿童。巴拿马卫生部在公告中重申,确诊病例数量可能还将上升,要求民众加强卫生防疫。

  乌拉圭卫生部五月三十一日又确诊五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该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增至十一人。目前所有确诊患者都在自己家里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英国卫生部五月三十一日新确诊十四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全国感染者总数上升至二百四十四人。英国健康保护机构介绍,目前仍有二百三十九例处于实验室调查阶段。

  法国国家卫生监督所五月三十一日宣布,法国新确诊六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该国流感确诊病例已达三十二例。此外,法国还新发现了十七例疑似病例。

  根据澳大利亚卫生和老年事务部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澳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人数增至三百零二人,与上一次统计相比增加五人。

  中国卫生部一日下午通报说,当天福建福州市报告二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北京报告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当天十六时,中国内地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三十六例确诊病例和一例疑似病例。

  香港卫生署发言人一日说,当日香港没有新增甲型流感H1N1(港称人类猪型流感)确诊个案。鉴于香港近日确诊多宗由外地传入的人类猪型流感个案,卫生署发言人呼吁市民劝喻他们将会来港的子女或亲友,如出现发烧、咳嗽、喉咙痛等征状,延迟来港。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