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巴西使馆:失踪飞机上载有8名中国乘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中国驻巴西使馆:失踪飞机上载有8名中国乘客
2009年06月02日 01: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综合媒体报道,一架载有228人的法国客机6月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据推测此架航班在飞行过程中遇到强气流后坠毁,飞机残骸可能落入大西洋。另中国驻巴西使馆表示,失踪飞机上载有8名中国乘客。

  法国航空公司表示,空客330-200在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4小时候遭遇暴风雨天气,随后飞机自动发回一条消息,汇报飞机出现断路情况。法航发言人布鲁斯表示,这架飞机的一些机械装置出现故障,所以空中交通管制人员无法与它取得联系。布鲁斯还指出,失踪飞机可能被闪电击中。

  据悉,法国AF477次航班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5点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预计当天下午4点一刻到达巴黎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不过它在起飞3个半小时后从军方雷达屏幕上消失。当时飞机上有216人,包括7名孩童、一个婴儿以及12名机组人员。法国航空公司称,此架航班飞行员经验丰富。

  根据中国驻巴西使馆提供的消息,此架航班上有8名中国人,其中一位是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员工,一位是巴西投资移民申请者,另外6人是来自辽宁省的本溪钢铁公司的人士。(环球在线:小唐)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