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宣布共打捞上49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宣布共打捞上49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2009年06月15日 07: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军方在14日晚间于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随着法国军舰上的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上,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迄今已增加到49具。

  巴西军方正式宣布,从17日起海军和空军将定期召开会议,安排此后的搜寻任务,但空军发言人卡多佐说,现在还没有最后结束任务的期限。他说:“很显然,所有的家属都希望搜寻工作持续到能够找到最多的遗体为止,我们的目标也一样。只有当不存在找到遗体的可能性时,搜寻任务才会结束。”

  卡多佐说,14日当天日天气情况还是不理想,因此既没有打捞到更多遗体,也没有看到其他的飞机残骸。

  在法国军舰上的6具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波希西奥号”上之前,当日上午巴西空军还将已打捞到遗体总数从曾宣布的44具改为43具。

  此外,在累西腓进行的验尸工作14日没有任何进展,没有一具遗体被辨认出来。法国驻巴西大使皮埃尔-让·万多纳说,辨认工作可能要持续两个月。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记者赵焱)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