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与巴基斯坦总统在上合组织峰会上握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总理与巴基斯坦总统在上合组织峰会上握手
2009年06月16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印度总理曼莫辛格与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16日在上合组织峰会开始时互相握手。辛格表示,不允许恐怖分子利用巴基斯坦领土。

  辛格说:“我很高兴与您见面,但是我的使命是要声明,巴基斯坦领土不应用作恐怖基地。”

  这是两国高层在武装分子袭击印度孟买后举行的第一次会晤。袭击孟买事件导致170余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印度政府确信,恐怖分子在巴基斯坦接受的训练,从卡拉奇经海上到达孟买。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