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和伊拉克确认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塞尔维亚和伊拉克确认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2009年06月25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五日电 全球甲型H1N1流感病例继续增加,塞尔维亚和伊拉克确认首例病例,疫情首发地墨西哥下月二日到三日将在坎昆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治会议。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等将会出席。

  截至北京时间六月二十五日十四时,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一百零九个国家和地区共有五万五千八百六十七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二百三十八例。

  综合媒体消息,墨西哥卫生部二十四日称,该国死于甲型H1N1流感的人数为一百一十六人,而确诊患病人数已达八千一百六十三例,比上周增加近千例。卫生部的特别声明说,墨西哥的疫情目前比较稳定。墨西哥所有三十二个省份都出现了甲型H1N1流感病例。该国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是首都墨西哥城。

  塞尔维亚卫生部长托米察·米洛萨夫列维奇二十四日说,塞尔维亚当天确认首例输入型甲型H1N1流感病例。

  米洛萨夫列维奇在记者会上说,患者是一名二十九岁的男子,目前在贝尔格莱德门诊中心的传染病和热带病研究所接受治疗并已被隔离,病情稳定。这名患者几天前在阿根廷停留四天后回到贝尔格莱德,贝尔格莱德的托尔拉克免疫学和病毒学研究所经检测确认了这例甲型流感病例。

  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卫生部长二十四日说,有六名女运动员和一名男子被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这是伊拉克境内首次出现甲型流感确诊病例。

  位于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自治区卫生部长乌斯曼说,这六名女运动员从美国参加完比赛,日前返回伊拉克。她们和一名伊拉克男子都在库尔德自治区城市苏莱曼尼亚的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