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流州长的女情人锁定 肉麻情书被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风流州长的女情人锁定 肉麻情书被曝光(图)
2009年06月30日 05: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媒体普遍曝光的玛丽亚·贝伦·查普尔8年前参与报道“9·11”事件的采访照片。
26日,桑福德的妻子珍妮含泪接受媒体的采访,表示愿意给丈夫悔改的机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美国和阿根廷媒体通过“人肉搜索”,将美国风流州长马克·桑福德婚外情的女主角锁定为现年41岁的阿根廷女子玛丽亚·贝伦·查普尔。据称,她通晓西班牙语、英语、汉语、法语、葡萄牙语等五国语言,曾在阿根廷一家电视台当记者。

  “举止优雅、说话轻柔”

  据报道,查普尔受过良好教育,她毕业于阿根廷天主教大学,获得社会政治学学位。查普尔的邻居们说,她已经跟丈夫分手,现在与年龄分别为15岁和19岁的两个儿子一起生活,但不清楚她与丈夫是分居还是离婚。

  查普尔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个高档社区的豪华公寓楼里。看门人阿尔瓦雷斯称查普尔“举止优雅、说话轻柔、颇有风度”。

  查普尔酷爱运动,经常去健身,在住宅附近慢跑。最近几年举办的几次10公里赛跑选手名单中都有她的名字。

  采访“9·11”在纽约初识

  据报道,2001年美国遭遇“9·11”恐怖袭击事件之际,作为阿根廷电视台的记者,查普尔到纽约采访,因此有机会在纽约和桑福德碰面。

  令人惊讶的是,查普尔当初是因为求教桑福德有关挽回婚姻的建议而与其成为朋友,想不到两人日后却双双背叛原有的婚姻。桑福德表示,8年前认识查普尔后,两人一直保持互通电子邮件的普通朋友关系。他们是在1年前才擦出爱情火花的。

  大约1年前,桑福德带领一个经济访问团赴阿根廷访问,并和玛丽亚会面,两人的感情开始超出友谊界线。 (云子)

  肉麻情书被曝光

  本报讯 桑福德在去年7月10日写给玛丽亚的电子情书中表示,“你特殊的优雅和沉着,是我所仰慕的”、“你的聪明练达和你的美丽搭配得如此天衣无缝”、“你温柔的吻拥有巨大的威力”、“我深爱你那深褐色的线条,也或者说,我爱上你臀部的曲线,那种在昏暗的夜光中,隐而不发的挑逗性感之美”。

  桑福德还写道,“一如我对你说过,打从我们第一次相遇,我就对你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但这些情感受到压抑,而我真的享受在我们特殊的友谊中,也在彼此信笺的对照观看里感到满足”。

  尽管爱恋之情溢于言表,桑福德感叹地说,“虽然我刚刚所说的是如此的真切,但与此同时,我们处在一种绝望而不可能实现的爱恋中”。玛丽亚去年7月9日也在信中说,“你是我的爱……由于那也是一种不可能的爱,因此连我自己都难以相信,这不仅是由于我们彼此的距离,也是由于我们的处境”。

  桑福德与情人玛丽亚的私人电子邮件是如何被媒体得到的?据报道,原来是玛丽亚的电脑受到黑客入侵,导致私人邮件被曝光。 (云子)

  出轨经过

    “9·11”后,女在纽约采访时相识

    女向男请教挽救婚姻建议而成为朋友

    互通电子邮件

    1年前擦出火花

    一周前结束关系

  20年发妻气得

    把他赶出家门

  本报讯 马克·桑福德与妻子珍妮结婚20年。在5个月前,珍妮知道了他的婚外情,两周前珍妮把他赶出家门,并且对他说她会给他一个机会来修复他们的婚姻。

  珍妮在丈夫24日下午现身举行记者会后发表声明表示,虽然她很爱丈夫,但两周前曾要求丈夫离开这个家。不过珍妮说,丈夫赢得了破镜重圆的机会,如果他真心忏悔,她愿意完全原谅他,并欢迎他回家。

  据工作人员透露,桑福德和妻子以及4个儿子28日在他们家附近的海滩度假。

  目前,要求马克·桑福德辞去州长职务的呼声不断加强。

  桑福德原本政治前途看好,被认为是代表共和党角逐2012年总统大位的人选,但此次旷职会情人事件搞得满城风雨,已有州议员要求他辞职。分析家指出,桑福德的婚外情事件将对号称重视家庭价值的共和党造成打击,尤其是在对选情关系重大的南部各州。 (云子)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