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死前两天彩排照曝光:笑得颇开心(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死前两天彩排照曝光:笑得颇开心(组图)
2009年06月30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克逊最后的彩排
杰克逊笑得颇开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杰克逊为了伦敦演唱会,死前两天曾在洛杉矶进行彩排,娱乐网站TMZ曝光其彩排照片,照片中的他身形消瘦,但舞姿丰采不减。

  据“中央社”报道,在杰克逊紧急送医与死亡新闻发展一路领先的TMZ娱乐网站,29日刊登了这位男星生前最后一次在舞台上排演的照片。

  TMZ报道指出,为了计划中即将展开的50场伦敦演唱会,杰克逊过世前两天,在洛杉矶的大型体育馆“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进行彩排。

  TMZ网站刊登的四张照片中,杰克逊看起来身形消瘦,但舞姿丰采不减。其中一张照片,杰克逊身穿紫色长袖衬衫配黑色长裤,右手拿着麦克风,笑得颇开心。

  演唱会主办单位AEG Live当天也宣布,已经购买杰克逊演唱会门票的共计75万多名观众,将可获得全额退费。

  AEG Live在声明中也指出,除了全额退费之外,观众也可选择以当初购买门票原价直接兑换具有收藏价值的“纪念票”,这张“纪念票”上有杰克逊亲自设计的图案。

  杰克逊伦敦演唱会门票价格从82美元至124美元不等。根据媒体报导,在杰克逊死前,他的伦敦演唱会门票销售已经达到9000万美元。

  曾于1980年代轰动全球的杰克逊,25日下午在洛杉矶过世,得年50。确切死因有待法医解剖查清。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