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员称失事也门航空客机原是架“问题飞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官员称失事也门航空客机原是架“问题飞机”
2009年06月30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巴黎六月三十日电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三一0客机在印度洋坠毁,引起法国全国又一片震惊。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今天上午表示,这架坠毁的客机在二00七年就被查出存在问题。

  比瑟罗说:“这架存在问题的A三一0客机二00七年就在法国接受过法国民航局的检查,当时发现了许多问题。从那时起,这架飞机就没有在法国再出现过。

  该机失事消息传到法国后,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震惊,他要求法国军方尽一切努力营救乘客和机组人员。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也表示:“向遇难者的亲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当地时间六月三十日凌晨一时左右,一架从也门首都萨那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的空客A三一0客机在科摩罗附近的印度洋海域坠落。也门航空公司已证实机上载有一百五十三人,其中包括一百四十二名乘客和十一名机组成员。

  据法国媒体报道,该机上有六十六名法国人,他们中的一些人周一从法国马赛飞往也门首都,在那里换乘了A三一0客机,经由吉布提前往莫罗尼。目前,马赛机场已成立了应急小组,并配备了心理医生,等待遇难者家属的到来。

  这是继六月一日法航A三三0客机在大西洋坠毁以来的又一次悲剧性空难,大西洋空难中,有二百一十六名乘客和十二名机组人员遇难,其中包括九名中国人。至今该机的“黑匣子”未寻获,失事原因也没有查明。

  空客飞机的再次失事也引起了法国网民的深深担忧,表示接连两起空难是对空中客车的打击。(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