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至少45人死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至少45人死伤
2009年07月01日 00: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拉克警方人士说,伊北部城市基尔库克30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至少造成15人死亡,30人受伤。

  警方人士说,一枚汽车炸弹当地时间下午6点左右在基尔库克市中心的一个市场内被引爆,由于市场内的商贩和顾客较多,造成严重人员伤亡。附近的一些店铺和汽车被炸毁。

  基尔库克是伊拉克安全局势最为严峻的地区之一。该市20日曾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0人死亡,180人受伤。

  30日是驻伊美军战斗部队从伊拉克城镇全部撤出的最后期限。伊拉克政府宣布30日为“主权独立日”,全国放假一天,以庆祝美军战斗部队撤出伊城镇。美伊官员都警告说近期暴力袭击将会增多。驻伊美军当天发表声明说,4名美军士兵29日在巴格达被打死。(记者高山 付一鸣)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