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杰克逊数月前体检全部合格 其巨债是罪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教练:杰克逊数月前体检全部合格 其巨债是罪魁
2009年07月07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杰克逊的朋友、绰号“难以置信大只佬”的费里格诺(Lou Ferrigno)近日在接受《镜报》独家专访时说,是四亿美元巨债造成的压力杀死杰克逊。费里格诺是演员兼健美运动员。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费里格诺一直为杰克逊做训练,以迎战繁重的伦敦五十场复出演唱会。他说,杰克逊这次复出的唯一目的,是要清还四亿美元巨债。

  五十岁的费里格诺披露说:“他的压力实在太大,我想就是这压力杀死他。他负债四亿美元。过去,他出来是为了做现场演唱会,但这一回他复出是被迫的,如同被人用枪指着。巨债对他构成巨大压力。”

  费里格诺与杰克逊于一九九五年通过一位共同朋友而互相认识。费里格诺回忆说:“那位朋友有一个健身室,我去健身室,杰克逊不停地打量我。他真的很害羞。最后,我们聊了起来。杰克逊当时需要为他的唱片《HIStory》世界巡回演唱做准备,所以我就叫他来跟我一起训练。”

  他说:“我家在圣莫尼卡,他来我家,我们便这样成了好朋友。他非常好,为人和善,非常讨人喜欢。人们总是望着他,碰触他,这一切都使他很不好意思。”

  他说:“但是,当他跟我在一起时,他可以放心让保镖走开。大家都很放松。”

  数月前体检全部合格

  在接下来的几年间,他们见过几次面。今年四月,杰克逊请费里格诺帮他为伦敦复出演唱会做准备。这样,费里格诺便每周三次去杰克逊租住的别墅,帮助他训练。

  费里格诺说:“他二月份曾接受五个小时的身体检查,各方面都合格,但他还要更健美。”

  他说:“于是,我带着一个可充气的训练球和三磅重的哑铃去他别墅找他。他不喜欢哑铃。他说他不要像我那样五大三粗。我笑说:杰克逊,三磅重的哑铃不会令你五大三粗。”

  瘦骨嶙峋的杰克逊食量少,因此也不可能通过吃来使自己健壮起来。费里格诺说:“他一天只吃一餐,总是晚上吃。他起床后,会一整天都不吃东西,而如果吃,也是吃素。”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